close

剛剛發現有一題寫得不大對了:C

never mind 那本來就是我不確定的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複變小考寫完後,還有時間又在也掰不出來任何東西的情況下

寫下了一些話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常在想,自己對於社會、對於他人、對於自己的定位在哪裡?!

找不到方向可言,找不到未來可言,只看得見現在的自己

只是堅定地走在我為自己鋪設的泥板上

不想要隨波逐流,不想讓別人看清真實的自己

我便著上一身漆黑的夜裝,望自己可能在野中隱隱發光。

在我的道路上,不想需要太多人的逗留,只剩下自己

以及他、她和他!

孤獨的自我卻難以忍受寂寞,在相互矛盾衝擊下的自己

又剩下什麼?!每當迷惘之下,只留下自己在夜中慢慢地

被吞噬、被啃食。

在滔滔中的主流意識下,自我  被摧毀多少?

或許僅存那叛逆靈魂,依舊,我孤傲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剛剛發現有一題寫得不大對了:C

never mind 那本來就是我不確定的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